羽洛

我要挂我室友,我一定要挂我室友!!!

本人大学生一枚,天不怕地不怕不怕老鼠不怕蛇,连鬼都不怕就是超怕虫子,怕到毁人设的那种。

然后我们寝室在一楼,外面都是花草树木经常会有虫子到阳台上做客的那种,每次都是我尖叫着把室友推向阳台然后把门一关让她给我灭虫,不然不给进。

然后有一天晚上我准备去阳台收衣服的时候,一开门看见一只好大的虫子趴我衣服上,趴在我,白色的,衣服上!

我当时真的马上就可以疯掉,但那会儿就我一个人在,我只好壮着胆子拿着撑衣杆隔着老远的去戳它,然后一戳那玩意它就开始到处飞,吓得我直尖叫。

最后也不知道怎么把它弄走的了,反正事后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了灵魂。

然后这个时候我的室友很淡定的回来了。

我:“你都不知道我刚才经历了什么。”

室友:“哦,我刚才在寝室楼外面就听到你的尖叫声了,我想着除了虫子也没有别的东西可以让你尖叫了,所以不打算进去那么快,在寝室楼前站了一会儿。”

我:“???!!!”

她变了,她不爱我了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🙃

评论(57)

热度(7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